我院开展“悦读党史”领读分享活动

发稿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32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落实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阶段学习计划安排,41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委委员“悦读党史”领读分享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副书记黄文军,党委委员王勇、蔡玉新、孟祥敏以及商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领读分享活动中,孙琪书记、黄文军副书记及与会党委委员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深入浅出的领学,突出主题,进一步提升学习的趣味性和促使党员对党史知识的有效掌握。由党委委员领读的学习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理论学习和集中研讨,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也为后续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悦读党史”领读分享活动后,与会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在活动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凝心聚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文/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