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9


202178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62号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党委委员王勇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是为了不忘初心,教育领域的初心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挥组织内党员的特长和特点,努力完成使命。为了保障使命的完成,党员老师们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支部党员同志对照自己的政治、教学和科研等方面进行真挚的对照,积极找差距、找问题,分析原因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改进的目标和方向。

商学院党委委员王勇教授总结并点评,他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效果给予肯定,提出每位党员同志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提高自身的能力,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

(文图/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