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12


202178中午,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财务与会计系4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出席。本次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金圣主持。

会议伊始,王金圣首先结合近期国家时事热点和理论学习参考资料,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在新时代背景下教师应继续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学习指定党史学习材料的情况出发,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和收获。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本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大家表示,接下来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文图/王金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