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举行“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02


2021318日,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了“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学史明理,关键在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把党的百年奋斗延伸向未来,正是我们学习党史的一项重要任务。

大学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思想上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学党史系列活动可以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今后发展奠定强有力的政治基础。在党日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国家军事建设成就。一个个故事,在党员们心底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

(文图/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