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人民日报署名文章

发稿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10日,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206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学院党委书记孙琪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系(部、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



《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从历史的维度、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至上的逻辑、创新发展的视角等方面,展示了“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核心因素。《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史为依、以实为据,启示了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的关键,为全党和全国人民提供了精神引领。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读细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生为本、以师立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升格大学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文图/袁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