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28


12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62-200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琪主持。

党委书记孙琪做了《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汇报,通过“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等方面梳理了其主要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党委副书记黄文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表明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赓续精神血脉,坚定历史自信。

党委委员孟祥敏,党支部书记任青樑、王琴和王浦燕玲等做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琪总结强调,全院上下要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