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33


2022112日,商学院党委在62-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副书记黄文军,党委委员王勇、孟祥敏以及党员干部李浩。邀请院长孟祥霞、院长助理唐丰收参会。马建荣副校长特邀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孙琪就2021年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做总结汇报,同时对个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各位党委委员和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长孟祥霞和院长助理唐丰收也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在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学科学位点培育发展、课程思政、产教融合等方面,各位与会人员都发表了务实的看法和建议性意见,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最后马建荣副校长作指导讲话。他对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组织战斗力,强化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二是聚焦主业抓党建。加强学科、学位点建设,打造特色专业,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奋力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20211221日,商学院党委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明确下一年度党支部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