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科研创新团队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621

31日下午,商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启动仪式在62-206会议室正式举行。商学院院长孟祥霞、院长助理黄文军及学院第一批科研创新团队的立项负责人和成员出席了本次仪式。

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助理黄文军主持。黄老师首先宣读了相关文件,就学院设立科研创新团队背景、设定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孟祥霞院长创新团队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创新团队成员一定要有“打硬仗,啃硬骨头”的精神,要有计划、有组织、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多出高层次成果。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注意工作抓手,积极申报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孟院长同时也指出,打造科研创新队伍是学院的一种全新的尝试,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肯定会存在某些不足,恳请相关老师及时、有效地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会议就团队建设、考核检查及今后工作重点等相关事项做了讨论与交流。

(文/史婷婷,俞佳根;摄/翁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