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管133-134班级荣获腾讯大浙网“最团结班级”称号

发稿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914

  

腾讯大网于2016326日在杭州西湖畔举办“最团结班级”颁奖典礼。在本届浙江省高校“最团结班级”大赛中,商学院财管133-134班级脱颖而出,荣获“最团结班级”称号。

本届“最团结班级”大赛面向浙江省106所院校各班级,通过在规定比赛时间段里各班级在指定网址竞赛全班人员签到速度方式来考验一个班级的凝聚力。面对校内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财管133-134行政班在各班委的积极组织下,表现出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在规定时间段里全班全体人员签到、并且速度最快,最后在大赛中荣获桂冠。财管133-134行政班也曾荣获“校级和谐班级”、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商学院近年来重视团支部建设,例如学院品牌活动“班歌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全院所有团支部共同参与,展示团支部风采、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促进和谐商院的构建。

(文/杨艺婷,王琴;摄/谷协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