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副市长王剑侯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978

  

47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王剑侯一行在浙万里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应雄,校执行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副校长闫国庆以及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跨专业综合实训及行业学院等。

在商学院一楼大厅,王剑侯副市长参观了商学院校友陈列柜、学科竞赛等荣誉展示柜,对商学院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王副市长听取了商学院实验室管理体制以及实验教学改革情况介绍,并饶有兴趣地就综合专业实训在学院内如何推广、实训课程如何与专业课程结合、怎样将综合专业实训联系实际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随后,孟祥霞院长又向王副市长一行介绍了我院与宁波世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共建行业学院“互联网+”商学院,以及“互联网+大金融”产教融合工程的基本情况。王副市长还参观了与我院校企合作的“三淘网”等企业在我院办公场地,并与校外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孙琪书记也向王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学生创业情况。

最后,王副市长与我院师生以及正在上课的创业实验班同学进行了交流。在与创业实验班同学交流过程中,王副市长指出,这是一个走在创新前沿的“黑马班”,谈到实验班同学在创业上的成功与失败,王剑候副市长对实验班同学说:“大学生创业有成功,有失败,年轻人积累经验很重要。”

在参观结束后,王副市长指出商学院的最大特点和优势就是贴近社会,并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井然有序,管理的扎实到位,师生状态的积极向上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为我院更为全面的发展和提升带来了动力和信心,增强了我院师生奋力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郑宇豪、赵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