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协荣获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最佳组织奖”

发稿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479

  

  

201649日下午230分,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干部共计20人赴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参加2016志愿者答谢表彰大会。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职教中心学校、宁波市第三中学、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纺织学院等学校、单位的志愿者队伍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表彰会上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荣获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最佳组织奖”。

本次表彰会上,商学院青协会长范佳怡同学上台汇报了2015年度商学院科探中心志愿者队伍工作。她回顾了20135月以来,作为第一支高校志愿者队伍入驻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商学院科探志愿队与科探深厚的感情。三年来,从常规志愿服务到特色项目的创立,志愿队伍与科探的合作不断深入。常规项目坚持不懈:每周510名来自商学院的志愿者去到科探中心开展常规志愿服务共计150余次、3000多人/次;特色项目不断开展:“你是我的超级英雄”复仇者联盟系列手绘课堂、达芬奇画展专项志愿服务、科学剧小舞台、合作开展科技万里、绿色万里等特色项目。2014年,商学院科学探索中心暑期实践基地荣获宁波市“优秀实践基地”,“创意生活,手绘梦想”手绘POP暑期社会实践队获2015年“宁波市优秀实践队”。

宁波市科探中心总经理付凯华向商学院科探中心志愿服务队的努力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回忆去年为该队颁发“优秀团队奖”时,对队伍充满了期待,看到2015年志愿队的勤苦付出,更是感激和欣慰,希望科探中心与商学院的志愿服务合作友谊长存、双赢共进!

(文/杨溪,王琴;摄/叶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