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验班同学参观海曙区大学生创业园

发稿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272

2016411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第二期创业实验班的同学受邀参观了896创新园、博洋创客157和美丽园电商园共三个园区。下午1:30,创业实验班的同学们乘坐的大巴车来到位于海曙区环城西路896号的896创新园。园区负责人应群伟总经理接待了同学们。首先他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园区内一个名叫考拉灰的工作室,该工作室主要从事婚礼摄影、婚礼跟拍和证件照三个模块,以其独特的创意纪实风格,专业的团队优势,获得众多新人喜爱。创业班也有正在从事婚纱摄影项目的同学,借此机会与考拉灰团队进行了交流学习,也获得了和考拉灰团队日后一起合作的机会。之后应总带领创业班同学参观并介绍了整个园区以及邀请了创业班有项目的同学入驻。

随后,同学们又来到位于启文路157-6号的博洋创客157,该园区的负责人张慧娣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博洋家纺集团现有的十几家工作室,其中一些团队原本都是博洋的员工,之后自主创业,公司不仅为他们提供场地,还为他们提供其他一些福利,这些团队目前取得很不错的成绩,其中一些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做到了500万的销量。参观完园区后,负责人张惠娣在工人咖啡厅为同学们介绍了入驻项目政策以及要求,并表示非常欢迎创业学生团队入驻,期待有一日能看到同学们的创造力。

最后,创业班同学参观了位于丽园北路688号美丽园大厦的美丽园电商园。该园区现在包括物流耗材服务、摄影服务、运货入库、网站共享等等。总经理王旭岚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园区的基本项目,园区还可为入驻从事电商的团队提供运货入库打包发货的服务,为创业团队提供方便,当然也会收取一点费用。创业班的同学们也向王总提出了一些疑惑并得到了王总的解释说明。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为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创业流程和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为有项目需要场地的创业团队提供了机会。相信创业班的同学们在这些政策的优惠下、专家的指导下,能够在创业之路上再创辉煌!

(文/魏芯恬,刘全发;摄/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