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国骅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8


国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浙江宁波,总注册资本25.8亿元,涉猎建工筑工、教育文化、军民共创、金融贸易等产业。“国骅老兵驿站”由国骅集团董事长、2020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丁国年先生创办,深入推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教育,大力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地方工作。5月份,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孙琪一行赴国骅集团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调研。调研过程中,丁国年详细介绍了国骅集团及老兵驿站的使命愿景与战略规划,并对校企合作的前景做了展望。


国骅致力于和商学院共建“政府+军队+学校+企业+协会”五位一体特色学院,邀请商学院团队走访了宁波市国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国骅老兵驿站”)。


6月7日,宁波国骅集团副总裁、国骅老兵驿站负责人一行三人来我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院长孟祥霞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定位。她强调商学院始终坚持扎根地方,服务经济,多方面多角度支持宁波本地企业发展。党委书记孙琪表示双方在推进“就业创业,服务地方”方面具有很强的协同性。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学校“大学生创业园”。

(文/袁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