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社团风采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990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给人以无限的希望和向往。2016421日,在这草长莺飞、樱花烂漫的季节,浙江万里学院第八届社团风采节在小广场隆重开幕。莅临此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王琴老师。

    社理事会柔美的汉舞表演--《扬州慢》拉开了本次风采节的帷幕。随后孙琪书记表达了商学院领导对社团发展的重视,更是对社理会风采节风雨无阻的举办表示由衷的欣慰,对各个社团的传承与创新表示巨大的鼓舞,希望大家一直保持社团活动的激情与热爱。接着商学院社理事会主席高静同学表示科学统筹规划,明确发展目标;打造品牌活动,加强战略合作;提倡改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创建开放平台,扩大校际交流,发展社团风采。

  

 


    在主持人的演讲之后,开幕活动正式开始。我们看到15大社团社长依次缓缓向我们走来,他们西装革履,英姿飒爽,我们仿佛看到了社团的朝气。别具风采的社长走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别具一格的气质定会掀起新一轮的社团之风,之后孙书记和王琴老师对各社长进行绶带仪式,红色的绶带不仅仅是社长光荣的代表,更是他们责任的象征。

  

  

 最后,全体人员行注目礼,代表社团的三面旗帜缓缓升起,商学院旗帜更是由孙书记亲自升起,寄托了学校领导期望的旗帜飘扬在空中。本次风采节期间,社理会携15大社团开展一系列活动,会计协会的点钞大赛格外吸引同学的参加,激起了同学们的斗志,宣传与网络中心的夹弹珠和套圈小游戏更是人来人往,考研协会的小本子,国贸协会的礼品轰炸,使得此次风采节别具一格。


 

 

此次风采节开幕式的举办,既加强了社团文化的融合,又推进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各个社团以自己独特的形式谱写了一篇篇壮丽的青春乐章。

这么好的活动当然不会遗漏一个重要的环节!那就是抽奖呀!本次赞助有农夫山泉出的新品茶π,多种口味任君选择!

 

  

  

                                                    (文/王丽颖;/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