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师生来商学院短期学习交流

发稿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3819

  

 2016年5月9日,由商学院与加拿大岗昆学院合作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会展经济管理专业的同学与来自加拿大岗昆学院的同学们齐聚在1310教室参加本期合作交流项目的教学活动。

 上午8时,同学们纷纷准时到达1310教室参加本期教学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会展专业方向的第一堂课正式拉开帷幕。Caron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通过PPT的形式向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本期课程介绍,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从而展现会展专业的魅力。本期项目,caron老师主要为我院会展经济专业学生讲授关于会议与展览的相关课程。

 课堂上,caron老师用幽默诙谐的教学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了会议与展览的几种主要类型以及它们的相关组成部分并让在座的同学们通过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学习。在讨论过后,caron老师用头脑风暴的形式提问,让学生们思考和回答,她运用简洁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和肢体语言来启发学生们联系生活实际情景。同学们也结合课本和课前的讲义认真预习,积极与外教老师互动,课堂气氛轻松而活跃。学生课后表示,外教耳目一新的授课教学经验,让他们接触到了不同的教学理念,活跃而轻松的教学方式使他们受益匪浅。

 相信这阶段的学习交流,将会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将伴随着他们未来学习发展的道路。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直接培养了我院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能力,与外教的实际交流能力并且体验不同文化的课堂,领略不同的教学模式,更能够了解到更多涉及自己相关专业方向方面的知识,为今后学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