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商学院峰会代表团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2017

 

610日上午迎来了中东欧商学院峰会代表团的访问交流。代表团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韩国又松大学商学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大学商学院院长代表组成。代表团在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及商学院产学合作办公室王金圣主任、实验中心黄永斌主任、洪天平副主任等负责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实验中心和校企合作综合实践基地。

王伟忠副书记等领导在学校空中花园与考察代表合影留念。接下来代表们参观了商学院实验中心和校企合作综合实训基地。一楼大厅,代表团在孙琪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商学院校友陈列柜、学科竞赛等荣誉展示柜,紧接着孟祥霞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教学、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商学院在专业人才的培养过程中特别重视实践教学,多年之前就建立了各种专业实验室和综合实验室,并不断深化综合实训的内涵。在商学院实验中心黄永斌主任和洪天平副主任的指引下,代表团各位老师实地参观了我院的跨专业综合实训室,听取了商学院实验室管理体制、实验教学改革情况介绍以及跨专业综合实训基地运作情况介绍。代表们来到校企合作综合实训基地,孟祥霞院长和王金圣主任重点介绍了创业实验班和“互联网+商学院”和“三淘网商学院”等行业学院的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之后,代表团各位老师都纷纷对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取得的成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均表示学到了很多、不虚此行,并希望以后又更多的机会与商学院深入合作交流。本次访问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各交流院校之间的相互认知,也是商学院着眼国际,加快应用型学院建设的重要脚步,更为之后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杨,洪天平;摄/翁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