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承办2016宁波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发稿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940

2016宁波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将于925日拉来帷幕,本次技能竞赛是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有关工作要求和中国金融工会2016 年度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高金融业从业人员服务技能,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影响带动全系统开展的技能竞赛。本次大赛分为银行综合业务技能竞赛、证券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和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3个大类,共有80余家单位,近700人参加比赛。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作为本次竞赛的承办方,前期已与中国金融工会宁波工作委员会于8-9月份进行了多次对接,对比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据悉,为了承办好本次活动,商学院孟祥霞院长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领导牵头,产学合作办、院办等部门共同组成的筹备工作小组,多次开会,研究部署各项事宜。

通过本次活动承办,商学院将与宁波各金融机构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文/赵秉龙;摄/刘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