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工作布置会议

发稿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944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统一思想,明确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服务与分工,商学院党委于2016922日下午14时在62#206会议室召开关于“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相关工作的布置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金融与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蔡玉新,财务与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施建华,国贸与商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浩飞,统计与信计系教室党支部书记李浩,商学院行政与教辅党支部书记王金圣,商学院“两学一做”联络员任青樑等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主持。

郭书记在会上指出,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举办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结合学院实际,深度挖掘前期相关学习活动的内涵实质,总结先进经验与典型案例,做好支部风采展示的基础性工作。郭秋丽书记指出,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实践内容,鼓励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与多样化的体裁样式,争取营造生动活泼,主题鲜明的支部风采展示氛围。

此次工作布置会,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展现师生党员党性修养与阶段性学习成果,对提升学院党支部整体功能具有重要的作用。

(文/任青樑;摄/庞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