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蒋建军率队走访商学院合作企业

发稿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84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7日,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偕同商学院教师深入相关合作企业进行走访。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偕同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国贸与会展系主任王伟、培训部主任陈铭铿等走访宁波凯越集团。蒋建军一行参观了办公环境和产品展厅,了解企业运营、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要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

宁波凯越集团董事长、总裁汤一浒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并分享了公司与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契合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畅通渠道。

蒋建军对凯越集团的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将通过更紧密的合作,结合企业用人需求,精准输送优秀人才,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共同推进双方深度合作。

会上,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之后,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偕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等走访杰博股份才服科技。才服科技CEO陈增庆介绍了杰博股份的发展历程和在服务高质量人才就业上的工作。

蒋建军对才服科技引才引智的能力表示肯定,希望才服科技在招聘高端人才、大学生就业、培养高质量就业岗位等方面通力合作,推动两家单位育人和高质量就业工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期间,蒋建军为商学院客座教授陈增庆颁发“国际商务学位点硕士研究生行业指导教师”聘书。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精准就业提供了平台,为促进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文图/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