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暨新高考政策解读与应对策略公益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稿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2360



2016年12月3日晚,在浙江万里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暨新高考政策解读与应对策略公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传明智库(杭州)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办、三位一体在线宁波传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院长孟祥霞教授、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长常务部副院长蒋建华等领导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宁波效实中学、鄞州中学、鄞州高级中学、姜山中学、四明中学、李惠利中学、正始中学、宁波三中等部分中学的校长、毕业班班主任、考生家长以及部分考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给不了解“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政策、缺乏相关信息的考生及家长们提供了权威的新高考政策解读。希望通过对“三位一体”高考改革方向的传播和引导,使更多考生有较系统的了解,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会中,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院长孟祥霞教授给各位考生及家长们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专业情况、三位一体招生情况及招生要求和相关程序、主要考试形式;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蒋建华教授则剖析了各高校的专业特色和考核侧重点;浙江财经大学黄志雄教授给大家解读了三位一体考试的基本趋势,总结了各校面试类型和应对技巧。

本次宣讲会会场座无虚席。在全体老师、同学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摄/孟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