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举办“金融量化投资”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2080

随着学术条件和实战环境不断提升,量化投资在我国的的市场发展潜力和优势正逐渐凸显,以“量化”为主要特征的新型金融业态在地区金融创新驱动的发展和社会融资结构的优化过程中所占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

由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和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金融量化投资”高峰论坛将于20161221-22日在浙江万里学院举办。本次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量化策略与实践、量化交易平台的建设、量化投资人才的培养等。

届时,我们将邀请来自中国金融工程学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云量投资、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上海财经大学等学界翘楚,以及上海大智慧公司、弘业期货、银河证券、私募基金公司等业界精英开展学术报告、自由讨论等活动。

具体议程如下:

20161221日下午14:00-17:30

万里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学术报告

20161222日上午09:00-11:15

商学院二楼会议室自由讨论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拨冗参加!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                    

201612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