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北外访学班于佛山正式开班

发稿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2877

34日,商学院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合作的访学项目班于佛山正式开班,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院党委书记郭秋丽老师,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执行院长牛华勇以及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的老师和学生共同出席开学典礼。我院学生侯迪森作新生代表发言。

本届商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访学班,我院共有22名同学参加,他们于224日出发前往位于佛山的北外南方研究院,度过为期4个月的交流学习生活。

开班仪式上,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执行院长牛华勇老师介绍,本学期要着重培养同学们跨文化沟通能力,通过全英文的课堂教学、企业参访等整套的学生培养体系,让同学们能够有机会去到国际国内一流的企业,了解他们如何变成领袖型企业,在这样一个多元化的环境下培养同学们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他也提醒同学们,在互联网发达的当代,学习能力要从简单获取知识的能力升级为辨别知识的能力。

我院学生侯迪森作新生代表发言。他首先介绍了自己,和所在学校,并对北外南方研究院老师们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马上要开启一个全新的生活和学习状态,他也和同学们做好了心理准备,“望我们早日适应新环境,”并寄语“四个月后,当我们回到自己的学校,带回去的是开怀和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