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和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来访会议

发稿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614

活动时间:2017321 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53-203

活动内容: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的世界一流大学,该校于1893年根据英国皇家宪章成立,由六所分校和两所学院组成。该大学有大约33,500名学生,是英国第六大的大学。目前我院和南威尔士大学已经签订了“3+1”双学位项目和“3+1+1”本升硕项目协议。本次活动邀请英国南威尔士大学Gina Parselle教授进行公开示范课,让我院师生感受英伦风格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模式;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SC RENNES)位于法国雷恩,获得AACSB认证,EQUIS认证,AMBA认证,三重权威认证使该校成为国际顶尖商校之一;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23位。目前我院已经和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签订了“3+1.5”本升硕项目协议。本次活动邀请法国雷恩商学院校方代表Jessica,具体介绍该校办学特色和理念。

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Manuka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坐落在奥克兰市的南区。目前学校共有5000多名全日制学生,15000多名非全日制学生。除了当地学生外,还有很多留学生,他们分别来自新加坡、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和欧洲一些国家。学校有很高的教学质量,尤其注重实际经验与知识的应用能力。目前我院已经和MIT签订了“2+2”双学位项目,海外学习项目、暑期实践学习项目等协议。本次邀请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校方代表Louis进行学生和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