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黎冠文获聘浙江万里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导师

发稿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2253

328日,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揭牌仪式暨首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会上,我院校友黎冠文同学获聘浙江万里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聘期3年。

揭牌仪式上,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蒋建军首先代表学校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工作的政府、企业等各届人士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蒋建军指出,我们万里人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希望万里学院分市场建成高校分市场的样板;同时也希望聘任的生涯规划导师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校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工作。

仪式结束,蒋建军书记代表学校向我院校友黎冠文在内的7位职业生涯规划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黎冠文同学是我院2012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同时也是我院第一期创业实验班学生,其所创立的宁波手绘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曾入选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榜。该公司缘起于手绘pop的创意,起步于我校创业园,自2014创办年始,到现在主营业务已拓展到企业与个人线上线下培训、加盟商、自主品牌马克笔销售、大学生就业培训技能训练营、人才培训中心等,而且分布在全国多个城市,目前营业额超过4500万元。

  (文/刘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