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对商学院分党委党建思政工作进行调研

发稿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492

为检查落实党的会议和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情况,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校党委开展了对二级学院党建思政工作情况督查调研。并于201751014点对商学院分党委进行了调研。

党委书记郭秋丽对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调研组对商学院分党委的纪实材料进行了查看和记录,对商学院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等精神方面;在履行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抓党建工作、抓意识形态、抓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等情况方面;在学习学校党委三件文件方面;在教师“四有”要求、“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布置情况和安全稳定、文明校园建设情况方面进行了调研。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在会上对商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党委委员陈建荣和王福银也分别针对调研时看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商学院分党委能进一步凝练总结成功经验,优化党建工作机制,认真思考下一步发展,树立高远的目标,打好坚实的基础,扎实地推进工作,并进一步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

                           (文/林香娟;摄/赵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