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来我院进行外事交流

发稿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70

1019日下午,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对外合作部负责人Anthony Preston及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唐羽舒老师来我院进行外事交流。交流活动分为学生交流和教师交流两部分,活动先后在3326多媒体教室和商学院208会议室举行。学校及学院参加本次的人员有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贺继军、部长助理任烨楠、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副院长孙琪、院长助理刘美玲、外事办公室主任郑蕾娜。

会议第一个阶段,商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郑蕾娜介绍了参加本次交流的北伊利诺伊大学的领导及交流的主要内容。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对外合作部负责人Anthony Preston详细介绍了北伊利诺伊大学的优势专业特点及社会影响力,之后又详细介绍了北伊利诺伊大学与我校合作开展的“2+2双学位“MBA”等合作项目的要求及进度安排。会议第二个阶段,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的代表和学校及学院领导,在商学院208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贺继军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思路,商学院院长孟祥霞也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情况及国际化需求,希望能够和北伊利诺伊大学开展更广泛的学生和教师的交流合作。

双方的领导和教师就如何开展深入合作畅所欲言,通过讨论,双方在下阶段的合作方式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推进落实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郑蕾娜;摄/苏光淮、李铖煜、王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