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万里”之“一站到底”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397

20171023日晚上1830,由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国际万里系列活动之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在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法学院团委书记华瑞驿老师和商院团委书记王琴老师莅临现场,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也参与其中。

本次国际万里系列活动之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旨在紧随党十九大的步伐,响应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号召,呼吁同学们了解中西方文化与时事政治,发扬甬上精神。活动分为五个环节:武艺恒通与君同行君子之战一站到底观众互动。各学院参赛选手在各环节的表现十分优秀。

经过线下答题后,十位选手脱颖而出。在武艺恒通环节,各选手答题速度叹为观止,正确率也令人称赞。团队合作则在与君同行环节表现的淋漓尽致,两名选手各代表一队争夺答题权,在两位选手的争夺过程中,逐渐将紧张刺激的氛围带到了巅峰。而君子之战的淘汰环节更是刺激,在经过两轮淘汰以后,最后场上还剩下三名选手,在加时赛中,对于各题目的答案信手拈来。但要说最精彩的莫过于一站到底环节,最后剩下的两位选手不分高低,在经过激烈的抢答后更是直接将答案爆出。而观众互动环节更是让观众激动不已,第一个观众互动环节考验的是观众的专注力,而后一个观众互动环节,让每个观众参与其中,再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而引出一站到底最终环节。

本次大赛如同一股清流,让观众深刻的了解了中西文化与时事政治,宁波作为文明港都的名誉。活动旨在传播中西文化相结合之处和党十九大的相关政策,让万里学子深刻意识到祖国的强大,更加坚定为祖国贡献的决心。只有了解文化与政治,才能发扬传播,并带动社会的发展。

  

   

“国际万里”之“一站到底”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

财管166鲍璐惠

第二名

会展151涂天慧

个人优胜奖

统计162洪华杰

财管162许俪娜

团队优胜奖

会展152姜玉财

创新162郑婷

电气工程162项建飞

法学164方嘉杭

最具潜力奖

国贸154郑敏丹

视传161姚丽琪

  

(文/苏思宇、季伊涵;/王璐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