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动感青春,你我同行”“三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42

为了让我院学生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操场,积极锻炼身体,增进团队的合作与感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三走”活动以“动感青春,你我同行”为主题,活动于2017年11月5日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2组游戏队伍,31名工作人员,120名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三走”活动共分为6个游戏项目,分别是:“夹弹珠”、“挟气球”、“自行车障碍赛”、“你画我猜”、“长绳跳跳跳”和“乒乓球接力赛”。活动当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本次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同学们的兴趣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虽然游戏的人数很多,但同学们都秩序井然,按照活动流程进行游戏,促使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尾的小小福利也都吸引着同学们奋力一搏。尤其是“长绳跳跳跳”环节,每组队伍都配合默契,喊着响亮的口号,齐心协力,力争上游。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配合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三走”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还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快乐,更让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放下手机、走出网络,去感受外面世界带来的美好。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几小时,但我相信它一定会成为每位同学心中难忘的回忆。


(文/王琴、何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