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来商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稿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201711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党办主任孙春英、校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主任林德操和校组织部部长助理陈如栋一行莅临我院在62-206会议室进行座谈。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党委委员商学院副院长孙琪以及商学院党委委员孟祥敏、蔡玉新、王勇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蒋书记对在刚刚结束的本科审核评估中商学院师生所展现的状态表示称赞。郭秋丽书记就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抓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规范化、制度化,切实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及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做了简单汇报。

最后,蒋书记指出商学院党委要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项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立德树人,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抓好党政班子,抓好支部建设,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建最具幸福感的校园”。王伟忠副书记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汇报后也对学院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本次调研会议将进一步指导和推动商学院党建方面相关工作开展,也有利于推进建设“最具幸福感的商学院”。

(文/江雨婷,赵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