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一次社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384


2017年11月30日下午13:00,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第十一次社团代表大会在53-109隆重召开。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岑仲迪老师、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老师、院团委书记王琴老师、院社理会指导老师王浦燕玲、校社理会主席石月婷同学、兄弟院校代表以及来自商学院各社团的团员代表共102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十届社团理事会办公室部长王怡雯同学主持。

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各社团组织代表团共有13个,其中实到代表102名。全体代表肩负着全院社团人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共同商议商学院社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目标。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隆重开幕,学社团理事会主席吴淼菁同学为大会致开幕词。学生会副主席曾成同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边凌杰同学作为兄弟院校的代表、校学生会主席石月婷同学先后为本次会议致贺词。

商学院副院长岑仲迪老师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于此次社团代表大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岑副院长指出,要敢于创新,创新是一切工作取得进步的关键因素,要把责任、勇气、方法、态度等要素融入于实践活动中。希望同学们把创新精神贯穿工作始终,敢于突破传统,不满足现状;敢于大胆尝试,不安于平庸。创新的同时也要抓实干,实践是创新的基础,离开实践,创新便成了无本之木,无源之水。他还指出,工作的顺利开展依赖于规范的管理。要加强规范的管理,提高学生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形成一个融洽、有序的工作环境。

岑仲迪老师还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举办任何一场活动都不容易,要考虑到方方面面,并鼓舞同学们遇到困难不气馁,敢于拼搏。“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是我们的万里精神,希望商学院社理会干部和社团干部秉持这种积极进取、不畏艰苦、不忘初心的良好精神,带领商学院社团走向更辉煌的明天,将商学院社团文化推向新高度,共同打造品牌社团,创造精品社团文化。

最后,各位领导、嘉宾和各社团社长与第十一届社团理事会候选人在台上合影留念,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社团理事会第十一次社团代表大会议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商学院第十届社理会主席夏晨晨同学做了第十届社团理事会工作报告。会上,听取了商学院各大社团新任社长代表的就职演说,由商学院社团理事会指导老师王浦燕玲为第十届社团理事会干部颁发聘书,新一届社团理事会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团理事会委员名单。最后由商学院社团理事会副主席李泽正致闭幕词,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公平公正的大会。相信新一届商学院社团理事会委员也能够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带领商学院各大社团开拓新的征程,不断丰富商学院的社团文化,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新学年里创造出新的成绩!


第十一届商学院社团理事会成员

 指导老师 王浦燕玲

 主席团  吴淼菁 李泽正 胥玥  徐凌杰 施一球
    办公室  潘俞霖 江丰云 吴亮亮 孙家正 肖文玉 李帅 张佳艺 袁佳铭

 策划部  暴雪  马倩  谈森  燕文轩 毛晓倩

 管理部  龚佳正 邵雅婷 王焕锋 徐泽凤 顾杉杉 吴明泽

 活动部  花昌盛 胡其涛 方程楠 郭子琦 王晨愉 龚群彪 闫风昊

 网络部  周利敏 张予希 董雅婷 张磊  施芳婷 吴江哲

 宣传部  巨敏喆 董云露 于兵奇 余俊峰

 外联部  唐偲晖 樊东东 朱家乐 马赫泽 李全宝 胡斌清 章泽星


(文/潘俞霖、袁佳铭;摄/张予希、施芳婷、王志亚)

商学院社团理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