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与宁波中宸安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563

为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与产业(行业)及地方经济发展的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121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与宁波中宸安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于62-206会议室举行。宁波中宸安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德欣、运营总监韩晓军、总经理助理刘珊珊、设计师刘尧初、商学院院长孟祥霞、金融与统计系主任李浩、财务与会计专业系主任唐丰收、商院产学合作办主任王金圣出席会议。金融与统计、财务与会计专业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金圣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孟祥霞院长对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商学院的基本情况简要做了介绍。孟祥霞指出我们是应用型大学、应用型学院,办的是应用型专业,培养的是应用型人才,要做到校企紧密联合,产教深度融合。我院与宁波中宸安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同一目标,秉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紧接着,叶德欣总经理就其公司的运营模式和特点,包括和商学院合作的具体事宜做了相关介绍,表示与万里携手共行万里路。随后,李浩对金融专业做了相关介绍与会相关专业老师与叶总一行进行了交流。

 

会上,叶德欣与孟祥霞院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文/王金圣、叶安琪;摄/中宸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