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同学的创业项目入围“2017全国百强”

发稿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263

20171214-1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在杭州举行,我校四个创业项目从来自全国各地的321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百强。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从今年10月启动的,要求参加者在1120日前上传BP(商业计划书),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筛选,最后商学院第一期创业班学生黎冠文的“手绘POP海报”、第二期创业班学生夏慧新的“SKCMS互联网全终端解决方案”、第三期创业班学生陈敬盛的“SEA:做您做贴心的人才管家”和第四期创业班学生符翰文的“完美婚礼在线服务平台”成功入围全国百强。其中,夏慧新同学是继2016年之后,第二次入选百强。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多所大学的校长和数十位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及50多家投资机构出席。被誉为创业教育名家的年度峰会、创业者的逐梦舞台、人才·项目·资本对接的盛宴。入围百强的项目不乏浙江大学、河海大学等著名高校的团队和获得第三届“互联网+”大赛全国金奖的项目。共有七所院校被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图/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