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温州校友分会代表来访商学院

发稿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356


近期,温州校友会副会长谢旭中一行2人来到商学院学务中心和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汇报了下近期温州校友会工作和未来发展未来规划。

首先谢旭中先来到商学院112校友工作室,看望了校友会的全体同学们,向温州校友会筹备会的同学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向商学院学务中心负责人孟祥敏汇报了温州校友分会发展规划,.决议预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设立固定办公地址、拟聘任全职工作人员,拟定前期分会经费解决办法,分会的主要的任务为联络校友、开展官方性活动,扩充分会班子的方式和时间,.发展支会的设想,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接着谢旭中一行还专门拜访了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忠辉老师,杨主任非常肯定温州分会的发展思路,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五个一“一站、一卡、一刊、一品、一会的理念,与温州分会的思路相谋和,根据谢旭中的提议校方协助提供校友花名册,实施校友实名认证计划,杨主任表示一定大力支持此项工作开展,提供相关温州籍名单和已有的联系方式。

据悉,目前在温州校友筹备会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已经联系到了1077名校友,并完成了最新通讯录的更新工作,学校拟201816日在万里学院召开校友会总会筹备商议会,温州分会商议派代表出席。

(文/孟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