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完成2017年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208

11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出席的有党委书记郭秋丽、组织委员、副院长孙琪、纪检委员王勇、统战委员蔡玉新、宣传委员孟祥敏及党员干部副院长岑仲迪。邀请学院院长孟祥霞和院长助理、院办办主任刘美玲参会,特邀请校长应敏教授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秋丽老师主持,应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在总结过去成绩的基础上,要着眼未来,提高站位,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既要有理论、思想层面,又要有具体行动。随后党委书记郭秋丽首先就2017年党委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并对2017年党委班子工作情况作出对照检查,同时对个人工作情况作存在问题剖析。接着,党委委员孙琪、岑仲迪、王勇、蔡玉新、孟祥敏做个人工作情况问题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院长孟祥霞和院长助理也发表自己的建议。对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提升、凝练学科特色及方向、扎实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学风建设及班主任工作各位与会人员都发表了很务实的看法及建议方案,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最后校长应敏教授希望商学院在读懂学生、读懂社会两个方面狠下功夫,希望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要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担当与使命,继续以更高的政治意识和创新意识,与时俱进,为把商学院打造成有内涵、有高度、有品牌,有温度、有文化、有幸福感的商学院而努力!

/林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