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就2018年教学工作到商学院调研

发稿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47

201838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部长杨亚萍、教务部副部长郑雅娟到商学院针对2018年教学工作开展调研。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副院长岑仲迪、院长助理刘美玲在商学院62-206会议室接待马校长一行,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马建荣副校长和杨亚萍部长重点围绕商学院各个专业,详细解读了2017年浙江省分层分类评价结果,郑雅娟副部长就一些日常教学工作做了工作安排。学校领导与会的各部门和专业负责人围绕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分转化、学科竞赛等相关主题开展了交流,并认真记录了老师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交流持续了4个小时,气氛热烈。最后,马校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商学院的教学工作应该重点关注“国际化、创新创业、考研”三大模块,继续深化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建设,形成商学院自身特色。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是学校领导有效地对商学院教学工作开展了指导,也使得学院老师很好地与学校领导交流了教学工作中实际遇到的困难。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将帮助商学院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促进商学院的特色打造。

(文/岑仲迪,江雨婷;/赵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