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业介绍宣讲会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25

4月19日晚18:00,面向2017级商学院学生的专业介绍宣讲会在2119、2217、2219、3301、1514、2111六个教室内同时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副院长岑仲迪,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副主任赵彩虹,金融与统计系主任李浩、副主任黄剑,国际贸易与会展系副主任焦百强,商学院学务中心主任孟祥敏、副主任任青樑、林香娟等20余名教师前往基础学院同步宣讲。

宣讲会上,商学院八个专业负责老师首先说明了本次宣讲会的意义。同时各专业老师为同学们简述了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接下来三年的专业课程安排,并围绕本专业对学生未来就业方向以及将来可能从事的职业进行概述。随后,各专业负责老师通过对本专业的历史简述、师资力量、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毕业后就业等方面分别对八个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围着各专业教师一直咨询,教师们耐心解答,此次商学院专业介绍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宣讲会,商学院2017级的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也纷纷表示特别有归属感,更感到了商院的强大,对未来专业学习充满了期待。

(文/林日翔、孟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