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对商学院分党委党建思政工作进行调研

发稿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50

201851615点,学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党委委员陈建荣、王福银、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等督查组一行8人莅临商学院,对商学院分党委进行党建思政工作进行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老师强调此次调研的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抓党建思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工作等方面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对商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等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商学院党委委员孙琪老师、蔡玉新老师及教工党支部书记针对自身工作也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督查组对商学院党建工作台账、工作纪实等材料进行了检查,对商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进行全面评估。督察组每一个成员分别针对调研时发现及将来需要改进和加强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做指导讲话。他对商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在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商学院分党委能够树立党建思维,抓好党务工作,通过压实党建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学院中心工作。通过本次党建工作督查,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同时,积极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激发内部发展动力和活力,扎实推进应用型本科院建设,创最具幸福感校园。


(图文/林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