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08

521日下午,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206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郭秋丽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郭书记首先强调学生的就业指导状况就是商学院老师们就业指导能力的体现,她要求老师们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尽可能地了解学生、读懂学生,做好就业指导与统计工作。

随后,就业模块负责老师曹言红老师就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派遣事宜及工作时间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各负责老师按照学校进程按质按量的完成工作。

最后孟祥霞院长总结了当前商学院的就业情况:有9个专业的综合就业率排名全校第5,创业率排名全校第二。孟院长首先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上的兢兢业业,随后她强调,在场老师在教育的各个方面既要抓住眼前,同时也要把过程给做好,在指导学生的过程中,老师要从各个方面去关心学生,培养学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做好教书育人,并预祝各位老师能够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推进的各项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的召开也意味着商学院针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在此预祝商学院的每位学子能够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也由衷感谢那些为学子们奋斗在第一线的指导老师们!


(文/孙乐,曹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