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智慧财经学院资产评估方向与智慧财务信息化方向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440

2018109日,中联智慧财经学院资产评估方向与智慧财务信息化方向特色班开班仪式在62-202会议室举行,中联集团运营总监赵子军、中联教务负责人王欣老师、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商院院长助理刘美玲、财务与会计系唐丰收老师、财会专业田贵贤博士、李成艾博士及特色班的四十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产学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圣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孟院长首先表达了中联集团和商学院对于该特色班的重视,同时对选择特色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告诉同学们:能够获得这次机会且作为第一期成员是非常荣幸的,要坚定自己的选择,自始至终都对这个特色班充满信心。同时孟院长也强调:资产评估会是将来的热门行业,或许含金量会高于其他证书,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同时要肯吃苦,拼搏向上。

随后,中联集团赵子军总监谈及这个班的目标是努力让企业和高校一同培养人才,基于此目的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的主要内容以及培养目标。之后,王欣老师、刘美玲院长助理、唐丰收主任以及特色班的两位班主任田贵贤博士和李成艾博士围绕课程建设、班级管理以及对特色班后续建设支持等谈了想法与感受,并祝愿所有学员在未来两年的学习时间里学有所获。

最后学员代表何思佳同学表示,非常荣幸能进入中联智慧财经学院特色班,并强调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进入这样好的学习平台里更要脚踏实地的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通过课程培训使自己成为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端应用人才。

此次开班仪式使我们对中联智慧财经学院特色班有了更深的了解,促进了中联集团与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是商学院产学合作向前迈进一大步的重要代表性事件。

(文/胡佳时;摄/王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