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商学院峰会暨‘一带一路’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论坛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394

1017日下午,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商学院峰会暨一带一路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论坛”志愿者颁发仪式在商学院62-206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金珥、外事办公室主任郑蕾娜、商学院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及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蕾娜老师对志愿者们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校内外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孟祥敏老师对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小结,同时特别强调了本次志愿者证书的含金量,并对志愿者未来的发展表示鼓励和期许。

接着,金老师对大家勉励,在大学期间拿到宁波市教育局颁发的志愿者证书是很有意义的,未来也可能在同学们的人生、事业中起到转折性的作用。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将青春年华和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充分的投入到令大家一生都值得回忆的一些活动当中去。最后三位老师为志愿者代表一一颁发了珍贵的志愿者证书。

据悉,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商学院峰会暨一带一路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论坛”共有中文27名志愿者,英文23名志愿者,这也是我院第一次启用英文志愿者,之前都是聘请外语学院专业学生,本次专家、来宾都给予高度评价,宁波市教育局颁发了正式的志愿者证书,这是对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语言水平、礼仪礼节的高度认可,明年将更高规格的选拔优秀志愿者服务高端论坛。


(文/张楠、王壮、孟祥敏;摄/李铖煜、吴雅婷、徐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