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教师一个团队获学校教师节表彰

发稿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09


9月9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商学院三位教师、一个团队凭借过去一学年在教学、科研与学务工作中取得的突出业绩,受到学校的表彰。

商学院金融学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负责人李浩教授上台接受学校对金融学专业建设团队的表彰。另外三位受表彰的教师上学年成果突出:财务与会计系孙敏教授申报的课题“大数据介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治理的逻辑、困境与对策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贸与会展系郑蕾娜副教授荣获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务中心王琴老师获得浙江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会上,国贸与会展系王扬眉教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分享多年来在商学院的教学、科研经历,表达对学校和学院长期培养的感激。

商学院教师团队潜心育人、辛勤耕耘,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丰硕成果,获得了学校师生的高度认可,这正是商学院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的最好见证。本次活动彰显我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全院教职工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向先进学习、以模范为榜样,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