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临安、千岛湖疗休养

发稿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92

为了促进商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调动和激发老师们工作的积极性,2022年7月,商学院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赴临安、千岛湖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

临安篇


在临安,老师们走进有中华第一石谷之称的天目大峡谷,景区内的奇石、碧潭、飞瀑、冰川遗迹构成一条壮观的山野长廊;漫步在有水上森林之称的青山湖边,看一碧如镜的湖面,鱼翔清波;并领略了太湖源生态景点风貌,逛山中千年古村,赏徽派建筑风格的古风古韵。

千岛湖篇


在千岛湖,老师们到千岛湖啤酒小镇了解千岛湖啤酒的“前世今生”,感受“酿造快乐生活”的独特魅力。大家坐船划桨,泛舟千岛之湖,自由自在。步入千岛湖森林氧吧,沿着蜿蜒曲折的山道,迎着习习和风,深吸一口气,让气流穿过鼻腔流遍全身,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

通过疗休养活动,我院教职工在精神上得到了放松,身心上得到了释怀,深深地体会到学院对大家的关心。这将使老师们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并为高质量应用型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