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02

2018119日下午一点,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吴章健老师、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老师、商学院团委老师王浦燕玲老师和徐凯莉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平佳玲同学以及来自商学院各系的团员和学生共365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余蕾同学主持。


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各系代表团共有6个,其中实到代表327名。本次会议围绕商学院的中心工作,为商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好基础,指明方向。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助理胡斌清同学为大会致开幕词。生物与环境学院邵佳蓉老师作为兄弟学院的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平佳玲同学先后为本次会议致贺词。

校团委副书记吴章健老师对商学院的团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商学院团学紧密围绕着学院的中心育人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商学院团学组织和团学青年提出三点希望:1、突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时代主题、实践途径、育人导向和组织优势,打造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大学生;2、增强服务意识,服务成长成才。从青年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和需求出发,给青年学生提供多元化多方位的服务;3、大力推进自身建设,巩固团学事业。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联系青年学生的培育作用。

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老师也发表了指导性讲话并对新一学年团学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和希望:11、加强政治理想学习,筑牢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社会主义接班人。2、勤奋学习,书写奋斗的篇章。牢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3、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竞争中,争做爱国、立志、求真、立行的好青年。此外,郭秋丽老师希望新一届的团学青年在工作任务中要敏锐清醒,脚踏实地,紧紧围绕团委和学校,担任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商学院团委副书记余蕾同学和商学院学生会主席赵龙同学分别代表第十七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明确学团学院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努力方向。之后大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委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在新学年各项工作的展开作出了指引。新一届学团学院的开始,商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将立足新起点,继续秉承“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宗旨,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创造新佳绩,迈向新台阶!





第十八次商学院团委成员


团委书记:王浦燕玲

团委书记:徐凯莉

主席团:胡斌清、邹婷羽、陈姗姗、杨凯、屠奇佳

办公室:葛佳怡、杨佩佩、张楚楚、祝含洁、尤星辰

王暄、赵颖帆、王渊、汪志成

实践部裘诗妮、王宇、艾杨、许诗诣、寇欣怡

陈琳、王铠耀、鲁悦华、梁彦、杨钰萍

宣传部沈志清、罗晶晶、沈勤乐、鲍佳伊、谢雨寒

张迁怡、尹宏玮、于萌萌、周文珺

素拓部秦宇、张依洁、雷文静、邓勇川、高健成、岳佳鸣、王雯

青协:刘雨桐、王嘉禾、干俞佳

组织部张雯颖、俞钦卿、万子成、王汝匀、舒纯纯

崔博宇、李金蒙、蒋宇昊、徐雨薇

培训部李梦肖、柳露佳、何一潇、徐东进、杨威、管婷婷、汤叶燕

  



第十八次商学院学生会成员


主席团范凌宇、曹润琦、丰晨铭、杨阳、吴子渊、郑敏燕、袁佳铭

办公室:龚钰博、赵明月、张敏、赵宁宁、李泽、常佳欣

陈艳红、王成衍、林欣怡

新媒体:周勉、夏云婧、王依、杨璐、楼育欣

宣传部徐盈妍、王涵、侯帅、项欣欣

文艺部:叶宇轩、刘玉充、林萱、郎钰涵、刘涛、王赏

女生部李南钰、黄毓然、陈东淼

体育部沈玲、马雅娟、张珠凤、陈玮俊、张国伦、程曦、袁郭薇

刘熠耘、刘嘉夫、金泽也、杨凯森、龚嘉俊、蒋开新

外联部杨镒、林坤、杜婧瑜、卓美玲、邢益硕、吴镇炎

王丹、余涵萱、姚明、陆麒伊、方佳宜、王雅婷

活动部陈建萍、施佳慧、周婉蓉、何凯宁、左钰婷、何珂

吕佳敏、张云英、王文佳、郭一蔓、魏帆、汤佳钰、乐炫言

生活部倪美娟、张司琪、卢晓佳、季鑫、王何娇、朱明超


/ 周文珺、王浦燕玲;/宋梓鉴于萌萌鲍佳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