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稿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21

20181115日,商学院社团理事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第七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总决赛。奉化区裘村镇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旅游办主任李婷女士,蚂蚁人户外旅游负责人童丰先生,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王浦燕玲老师和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凯莉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是商学院社团理事会的品牌活动。它是一个全校性的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比赛伊始,孟祥敏老师对本次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发表了讲话,她对本次比赛的筹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大赛的乡村旅游主题,正好契合了国家形势。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能增强自身综合素养提高自身的自我认知水平。她相信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的举办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笔靓丽的色彩。最后,孟祥敏老师宣布“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并预祝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比赛的过程中,6个小组的发言人利用自己小组的视频、PPT等介绍裘村镇的旅游方案和旅游线路,并进行激励的角逐。三组过后的休息阶段,十佳歌手曹蘇予同学带来歌曲《房间》,优美的歌喉缓解了现场紧张激烈的气氛。时间在演讲中过去,各组代表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后,孟祥敏老师、李婷女士、童丰先生分别对每个小组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并给予中肯的建议。李婷女士表示,很高兴这次裘村镇能作为本次决赛的设计主体,并对于6个小组的作品给予了肯定。此外,李婷女士还对6组参赛队员提出了一些建议,这也为日后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参考价值。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角逐,“务实姐姐,调皮兄妹”队伍最终拿下了本次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的冠军。“马可波罗”小组和“关东组”分获亚军和季军,“背包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任我行”三个小组取得了参与奖。

本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安排筹划的能力水平以及活动的参与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克服困难、激流勇进的信心,更能进一步开发多元化细分的旅游市场,使得旅游市场更加活跃,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

(作者:李沂蔚、袁佳铭、徐凯莉;摄影:王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