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创业班校友“微创业”再获殊荣

发稿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206

20181121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在京举行。共评出金奖10名、银奖10名,铜奖30名。我校商学院创业班2018届毕业生、宁波铁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陈敬盛荣获大赛金奖,并且获得奖金肆万元人民币。

宁波铁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陈敬盛于20186月份创办,技术团队由浙江大学博士后、华东理工大学博士、浙江大学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组成,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检测及工业互联网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经初选有980个项目进入全国赛项目展示,覆盖近300所高校,108万余人次参与投票,专题浏览量达220万次。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是由中国青年报社负责组建,旨在进一步发挥团学组织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优势,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交流和教育平台,在大学生群体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功新时代。



(文、图/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