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浙江省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756

近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案例竞赛共吸引省内378支本科组和60支专科组参赛队伍,总成绩由文本匿名评审与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组委会通过对参赛作品进行双向匿名网评,29所本科院校112支、9所高职高专16支队伍参加决赛,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大约450人。万里学子在此次竞争异常激烈的比赛中发挥稳定,收获颇丰,获得2项二等奖和6项三等奖的成绩,获奖数量再次打破历史成绩。

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竞赛。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协办,是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的重要平台之一,对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有积极推动作用。参赛学生在教师的专业指导下,深入企业调研,历时4个多月,提升了学生对企业案例的研究能力,增强其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并学会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赛事不仅强化了大学生的分析思维能力,提升了其学术研究能力,更鼓励了大学生扩大视野。经过现场答辩决赛,最终产生本科一等奖28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89项。

近年来,我校一直非常重视大学生的综合能力的培养,校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紧密配合、精心准备、广泛对接校外资源,鼓励学生把专业知识和实践有效结合,提升综合能力。从第一届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到第四届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我校学子荣获的佳绩越来越多,良好成绩源自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努力、支持和配合,也源自指导老师们和学生们的辛勤付出,这为大赛取得佳绩奠定了牢固基础。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比赛中斩获更好的成绩!


附:2018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团队名称

学生名单

指导教师

获奖级别

1

白毛浮绿水

马赫、刘雨畅、林慧婷、浦馨文

王扬眉、李爱君

二等奖

2

机缘巧合

刘荣、陈嘉欣、马新颖、卢杰、孙宁

陈林兴、郁玉兵

二等奖

3

万里小仔

张烜赫、方玉含、周信哲、李叶、

沈楚萱

李秋正、曾宪图

三等奖

4

Smart   Ants

吴琪、祁永春、罗景涛

王扬眉、王海波

三等奖

5

杉木恒越

王荣、涂轶、俞露、徐腾飞、杨开

刘美玲、郑蕾娜

三等奖

6

玫猫饼

何呈、唐偲晖、潘昊琳、戚凤清

王海波

三等奖

7

Slytherin

李心雨、陈美秀、毛晓旭、樊希雅、

李怡婷

王扬眉、李爱君

三等奖

8

Innovation   101

叶苗苗、叶彤、刘子洲、马英瀚、

赵洁

郑蕾娜、刘美玲

三等奖

  

(图、文/郑蕾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