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质量研究及英文论文写作专题交流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11

1129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助理教授陆应发博士应邀来商学院,并在62-206会议室开展关于审计质量研究及英文论文写作的报告。40多名商学院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琪副院长主持。

陆博士结合Audio Quality 这一主题展开演讲。他提到由于现在多个国家正在扩大审计覆盖面,Audio Quality研究变得十分流行。现在 Audio Quality 发展的主要趋势是由国内拓展到国外,逐渐走向国际网络。通过“审计质量差异的例子来说明发表英文论文要有相关的真实数据,并进一步指出审计方面现存在的工作缺陷。提出现在事务所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提高审计师的素质和规划审计工作时间所占比重,可以通过政策的引导和合并来提高审计质量等。陆博士也与老师们积极互动,对如何使用数字资源共享、建立数学模型验证、如何做好英文论文写作及发表一一给予解答。

此次讲座,不仅为商院师生提供了论文发表的方向和未来审计工作的方向,更是展现了商学院浓郁的学术探讨氛围,也进一步促进了商学院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学术交流。

(/徐鑫铭、科研办公室;/叶嘉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