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稿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223

20181212日,商学院在62-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浙江万里教育集团副总裁林良富、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党委副书记王伟忠、秘书长王福银,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应敏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以及会议议程。之后,应校长宣布了学校计划组建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决定。同时,围绕当前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等时代背景介绍了学校组建两个新学院的目的和意义。最后他希望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和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尽快做好学院调整工作,并确保过渡期间的相关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随后,王伟忠副书记宣读了组建新学院及相关任命的文件。新任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做了表态发言。

林良富副总裁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和发展势头,希望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感恩之心为大家服务,努力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商学院能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奋发有为,坚持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取得各项工作更大的成绩。


(文、摄/赵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