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1

12月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孙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浩、党委委员郑蕾娜先后作主题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与会进行学习交流。

李浩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核心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新时代十年党团结带领人民有效应对各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

郑蕾娜从“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件大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23组关键词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她认为,我们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孙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未来发展目标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