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商学院毕业生回访工作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87

320日下午,2019年商学院毕业生回访工作培训会于62号楼202顺利举行。本次出席会议的有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陈清升、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商学院院长助理李浩,商学院各系、学务中心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陈清升老师对本年度的就业质量指标体系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整体解读和说明,并分别从指标体系、调查工作、调查工作实务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开展了深层次解析。他提到,在高校评估时要注重“三个率”——就业率、创业率、升学率,“三个度”——用人专业满意度、专业调查度、母校满意度和薪酬水平。并将商学院近三年的相关指标进行了分析,展示出我院就业、回访工作的一系列成果。与此同时,陈老师传达了省评估员调查工作的日程安排、核心指标、题目设置等关键信息,并通过总结自身实战经验,传授给在座各位老师们一系列提升回访质量的工作技巧,使各位参会的老师收获颇丰。

李浩老师、孟祥敏老师、孙琪书记之后就如何更好完成2019年毕业生回访工作分别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本次培训会也将为全院老师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夯实基础,为提升商学院回访工作质量再提升做出准备。

/张警天, 李星初